嘉云☁️

舍得. 二十八

伪现实‖群像‖乱炖


私设oc


主cp翔霖


勿上升🆙都是我的好宝宝!


BGM:   小半  ——  陈粒






28.





        “你别和我说你瞎,那我真应该把你戳瞎。”






宋亚轩像往常一样在工作结束后溜到张真源的房间,在被张真源的气息包裹的大床上打滚。




无论有多累总是会被这一刻治愈,这已经是宋亚轩下定决心努力一次的第35天了。




他想愈发黏张真源的这些日子里,张真源对自己应该也不只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吧。




宋亚轩肯定自己的想法,反正今天就是一鼓作气,想的太多又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说出口了。




张真源推门进来的时候,就是正好看见宋亚轩一副视死而归的模样。




看见他眼里都在冒光越看越像萨摩耶,傻乎乎的冲着他笑让他手痒的撸了撸他的头发。




宋亚轩把张真源正在破坏自己一九分的手扒拉下来,拍拍旁边的位置让他坐下来。




明明刚刚还想的好好的,真到要说了话到嘴边了想说出来还是很难。




小脑筋转啊转小嘴张了又张,在张真源疑惑的眼神里吐出了一句。



“张哥,觉得我……怎么样?”



没头没脑的话却很宋亚轩,张真源摸摸自己的额头再去摸摸宋亚轩的额头。



“没发烧啊?”



“我认真问的。”



宋亚轩还在笑颜盈盈的脸看见张真源这个动作瞬间垮了下来一嘴一撇一撇的,尽显委屈。



“我们亚轩,有喜欢的人了?”



张真源终于get到这个话题的重点了,问出来的问题却是那么的不尽人意。



“嗯”



宋亚轩低头轻应,内心的坚定早已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摇摇欲坠,不过事已至此他还是想垂死挣扎一下,咬咬牙问张真源



“怎么不猜猜是谁?”



张真源察觉到宋亚轩好像不太对劲,但问题已经被抛出来了他也只能尝试回答。



“马哥,丁哥,耀文,浩翔,贺儿?”



一路说下来唯独没有说自己,宋亚轩一个一个听下来唯独没有听见他说自己的名字。



都不知道是生气还是难过,最后真的忍不住笑了出来,自嘲的意味显而易见。



“你怎么不说你自己。”



宋亚轩心一横心里话脱口而出,原本和张真源并排坐着现在已经到沙发上和张真源面对面坐着了。




张真源瞳孔一缩,身体迅速僵硬,看着正对自己坐在沙发上的宋亚轩只剩下满眼的难以置信。




宋亚轩嘴角的笑一直挂着,看着他看向自己眼神那怕有预料也还是心口一窒。



“你别和我说你瞎。”



“我黏了你这么多天,你不会真的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吧。”



对于宋亚轩的问题张真源回答不上来,也不知道怎么去回答,脑子里一团浆糊。




想辩解什么,最后也只有沉默。




他们就这样面对面,一张床就足以将他们隔开,就如同此刻他们之间远不止眼前的距离




是天埑,是深渊,是无法跨越的沟壑。




半晌



“还记得你教过我什么吗?”



张真源不明所以的抬头,下一句话就把他拉进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你说人不能因为爱而失去自我。”



宋亚轩终于在第35天,把自己亲手缔造的梦打碎了,那就做最后的挽救吧。



“只要你愿意我会退回到兄弟这个位置,我依旧是你宠了这么多年的弟弟。”



这些话从宋亚轩的嘴里说出来,原来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马背上长大的鱼怎么可能真的傻啊。



“喜欢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你有选择接不接受的权利。”



“但我希望你清楚我们是利益共同体,我们七个更是。”



坐久了身体里的火被燃尽了,只剩下这具躯壳不会再有生气。




炎热的夏日吹来带有热气的风,可张真源依旧觉得这屋子是凉的,从脚心凉到头顶。




心如一团乱麻,对面的宋亚轩好陌生好像自己从来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他。




他只是理所应当的接受他对自己的依赖,自己真的对他没有别样的情感吗?张真源不知道张真源也不敢想。




这么多年他都一直陪在严浩翔的身边,妈妈总和他说自己要多照顾弟弟,严妈妈说让严浩翔多跟着自己。




严浩翔对他来说是特殊的,认识的时间都快超过人生的一半了,每次严浩翔抱着自己或者挂在自己身上时内心的悸动,张真源知道这骗不了人。




那自己对宋亚轩呢?思绪又被绕回到这个问题,张真源理不出来这复杂的思路,他在等宋亚轩的审判。



“除非你想和我老死不相往来。”



有双手重重的拍在张真源的肩膀上,张真源不敢抬头看他,他没有看见宋亚轩那还带着一丝希望渺茫的双眼。




他没看见,他只看见了一个背影,一个毅然决然转身离开的背影。







评论(2)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