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云☁️

舍得. 二十六

伪现实‖群像‖乱炖


私设oc


主cp翔霖


勿上升🆙都是我的好宝宝!


我们的三大角文轩源要来咯~


BGM:   指纹  ——  张碧晨/Lil Ghost小鬼






26.





再醒来就已经是日照三竿了,严浩翔倒是好兴致抱着贺峻霖也不干什么,就是这样一直一直的看着。




贺峻霖翻身撞上严浩翔的锁骨,吃痛的睁开了双眼,一睁眼就傻了。




昨天还残留的气息,刺激脑海里不断跳出昨天晚上缠绵的画面。




贺峻霖在想自己现在再睡过去的可行性到底还剩下零点几。



“贺儿我想聊聊。”



严浩翔一睁眼严浩翔就发现了,还帮贺峻霖揉了揉撞痛的额角



“聊.....聊......聊什么...?”



贺峻霖是有点紧张在身上的,平时多会说的耐克嘴都结巴了,眼睛也一直不敢看严浩翔。




严浩翔察觉到他逃避的情绪,掰过他的脸这一次他并不打算再给他机会



“我想对你负责。”



严浩翔眼里的认真都要溢出来了,这个情形贺峻霖在逃避就说不过去了




不过贺峻霖的回答是沉默的,贺峻霖觉得他们如果真的要在一起也一定是顺其自然的




或者有一天他觉得其实心里的坎一抬腿就能轻松跨过去的时候,他来提出这个请求而不是现在以这种方式。




那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就夹杂着他们从开始就不愿意看到的情欲和物质吗。



“我不想。”



“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开始避嫌吗?”



贺峻霖这个问题问的很好,让严浩翔刚刚还兴致盎然的情绪一下子销声匿迹。




又想起那个夜晚,墙上的那张纸,他们的节目不配有名字。




那是他们第一次意识到在公司在利益的眼里,他们的感情就是等同于钱。




是他们的默契他们的惺惺相惜,是粉丝对他们的支持和喜爱让这个美好的舞台产生。




又因为打投让公司嗅到了商业的价值,600万是狠狠的埋在他心里的一根刺。




原来爱还能被这样定义。



“你很聪明,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对吧。”



严浩翔从回忆里抽身看着贺峻霖,把头一点一点的低下了,他明白贺峻霖话里的深意了。




是他太过鲁莽,考虑的太少了,差一点就又把贺峻霖推远了。




思考几秒起身开始穿衣服,贺峻霖看着严浩翔背后被抓伤的痕迹,脸瞬间红了,赶紧往被子里面钻。




结果一动全身都开始痛,尤其是那个最难以启齿的地方,疼的他还是忍不住发出了声音。




严浩翔穿好衣服,从床头拿来棉签和药膏,拍拍缩在被子里的贺峻霖,让他翻个身趴着。




贺峻霖满脑袋的问号但也还是照做了,直到被子被掀开才察觉到不对劲。



“你干嘛!?”



贺峻霖脸上的红还没褪去,此时正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他。



“搽药啊。”



贺峻霖又把自己缩回去了,一脸防备中透露出你怎么可以这样的小表情(可爱的嘞)。



“我可以自己来。”



“你擦不到。”



“我可以!”



严浩翔突然俯身耳语



“我什么都看过了,你早点搽药早点好。”



虽然贺峻霖多少还是不情愿但是身体的疼痛让他只能选择投降。




乖乖的趴好等严浩翔给自己擦药,药是凉凉的一碰到贺峻霖就引得他发颤。



“衣服在床尾是丁哥给你找的。”



“温水在你那边的床头柜。”



“剩下的药放在你小包包里了。”



“你想吃什么和丁哥马哥说。”



“我......我可能......有点事。”



严浩翔叮嘱了很久心里舍不得的很但还是出了房间,他知道现在他们都需要自己好好待一会。



“喔!对了明天是水上的项目,你今天好好的多休息休息。”



门关上了,刚才还是耳边的声音走远了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